静宁县招商团赴泉州、深圳招商签约1.02亿元

  • 时间:2023-03-15 11:22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积极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见实效见真章,进一步加强与东南部发达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促进农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带动全县产业化水平实现新突破,3月8日至10日,静宁县政府副县长赵亮亮带领县农业农村局、界石铺镇人民政府、治平镇人民政府、县畜牧兽医中心等单位负责人,赴福建泉州、广东深圳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对接活动。

3月8日,县招商团在福建省泉州市参加了由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洽谈会。会议现场,赵亮亮代表静宁县人民政府和深圳恒益大通控股有限公司签约了锡航农业万头肉牛养殖基地项目,签约金额1.02亿元。

连日来,招商团还分别深入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德美集团深圳直营店、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若铂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参观招商洽谈等工作,同相关企业负责人重点就农产品批发销售、特色农业品牌的推介与推广、农林废弃物回收处理热电炭联产项目对接,国家级智能化苹果产业园区建设规划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洽谈。

本次招商引资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既有项目的落地签约,又有前期的合作洽谈,还有投资意向的确定。考察团表示,将紧紧围绕省市县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为主攻方向,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引资方式,诚邀更多企业来静宁县实地对接考察,共商互利共赢的发展大计。同时,将进一步整合产业发展资源、大力优化招商营商环境,努力成为落地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贴心人”,为推动农业强县注入强大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马喜兄 审核:周小宁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