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在深圳市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现场签约项目5项 签约额13亿元

  • 时间:2023-03-16 16:03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4日,静宁县深圳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归雁工程”座谈会在深圳湾ECO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静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蕾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存维主持座谈会并推介静宁县招商引资项目。




广东省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山商会会长、灯饰协会会长、耀华集团总裁王彦华,甘肃商会副会长、深圳市阳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通,东莞市鸿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静宁县归雁工程深圳联络站站长高海荣等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静宁县招商引资宣传片。王蕾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家乡的父老乡亲,向静宁籍在广东企业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支持静宁发展的各界企业家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真切的谢意。




王蕾表示,今年是“招商引资”、巩固扩大“归雁工程”成效突破年,如今,以静宁苹果、平凉红牛、特色蔬菜为代表的农业产业正展现出蓬勃的生机,招商实践为静宁积累了更加成熟的经验。特别是实施“归雁工程”以来,不少静宁籍在外人士积极响应,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创业投资、投智助业,利用各类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在外各企业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关心家乡,诚邀各企业家进一步借助人脉、资金、资源等优势,投资家乡、回报家乡、振兴家乡,为家乡建设发展再助一臂之力,静宁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意向企业对接,共同携手在这片兴旺的热土上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会上,广东省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山商会会长、灯饰协会会长、耀华集团总裁王彦华、深圳市全境供应链云科技有限公司、怡亚通产业数字中心副总经理唐晓东、静宁县归雁工程深圳联络站站长高海荣等先后作了发言,对静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为推进静宁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他们表示,静宁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将大力支持静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帮助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共享渠道、人脉、信息、项目资源,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静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蕾同广东省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山商会会长、耀华集团总裁王彦华共同为静宁县“归雁工程”深圳联络站揭牌;王蕾为静宁县“归雁工程”深圳联络站站长高海荣颁发了聘书。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同心聚力,扬帆起航。会上,静宁县成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西绿荫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签订静宁苹果产地冷链物流园项目;静宁县苹果产销协会与深圳市上上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静宁苹果产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静宁县成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深圳市中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签订静宁县成纪康养中心项目;静宁县招商服务中心与深圳爱能森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静宁县清洁能源供暖项目;甘肃中洁爱能绿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盛弘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静宁县充电桩项目。

本次大会共签约项目5项,签约总额13.75亿元。

供稿:马喜兄 审核:周小宁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