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中农(深圳)农业有限公司考察团来灵台考察

  • 时间:2023-05-18 17:49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6日,中商集团总经理、执行董事赵留见带队考察灵台县城区建设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县政法委书记马广忠陪同。

赵留见一行深入县城区、中台镇、独店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煤电化产业综合服务基地建设、县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张鳌坡针灸小镇文旅融合及独店镇冷链物流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广忠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灵台县城概况和投资重点,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他说,灵台县农业条件优越,历史文化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投资前景。希望中商集团充分发挥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合理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表示,灵台县资源禀赋优越,历史文化深厚,发展潜力巨大。考察组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交流,积极推动灵台产业发展,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洽谈活动。

供稿:王文贵   审核:于东林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