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旅康养产业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 时间:2023-05-30 10:0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6日,全市文旅康养产业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丁富强主持会议。
  王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和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暨重大项目集中观摩总结会精神,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建项目抢时间、赶进度,新建项目扩投资、保开工,招商项目勤跟踪、促落地,千方百计挖潜力,精准发力补短板,集中力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双过半”和“全年旺”。要统筹谋划,紧盯全省文旅康养基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定位目标,突出重点景区建设,积极推进乡村旅游开发,丰富文旅康养业态,拓展公共文化空间,全面构建配套完善、要素齐全、产业丰富、优势聚集的产业体系,营造具有平凉特色的城市人文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破难,注重协调联动,广泛宣传推介,努力把平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变成实实在在的文旅康养项目,推动全市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文旅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1至4月份全市文旅康养产业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县(市、区)作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