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召开赴深圳上海招商引资
成果转化会

  • 时间:2023-03-22 10:32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2日至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带领考察团赴深圳、上海开展招商引资。3月17日,静宁县赴深圳上海招商引资成果转化会在上海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蕾就做好招商引资成果转化进行了安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存维主持会议。


王蕾强调,要统筹好招商引资项目成果转化工作,对本次招商引资签订的静宁苹果产地冷链物流园、静宁苹果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等5个项目,要逐项盯办督办,确保每个项目都有结果。对有意向性合作的广东省永道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要逐个盯住不放,安排专人跟进接洽,争取达成实质性的合作成果。对静宁县葫芦河流域综合治理及苹果产业发展乡村振兴(EOD)等重点项目,要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主动对接,邀请投资方到静宁开展实地考察。

会上,全面梳理总结了外出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团成员分别交流了感受、认识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王蕾强调,要对这次深圳上海招商引资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考察报告,对本次及今后招商引资工作的理念更新、考核奖励等制度抓紧进行梳理修订,健全形成新的政策保障和激励奖励机制。

供稿:马喜兄  审核:周小宁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