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蕾带队赴上海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 时间:2023-03-22 10:08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5日至17日,静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蕾带队赴上海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实地走访企业,精准考察招商,搭建合作桥梁,在上海交通广播FM105.7宣传推介静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存维参加相关活动。

3月15日,王蕾一行到上海优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就静宁县葫芦河流域综合治理及苹果产业发展乡村振兴(EOD)项目进行洽谈对接。会上,优势资本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投资案例。玉隆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围绕食用菌种植及菌种经营作了介绍;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围绕文体场馆、交通枢纽、道路桥隧、城镇综合建设、水务环保、综合管廊等业态提供智慧运营服务作了详细介绍;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作了介绍。

王蕾介绍了静宁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六大产业链发展等情况,希望优势资本、玉隆高科、中建八局、数字政通与静宁强强联合,寻找共同的契合点,解决政府所需所盼,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洽谈结束后,优势金控(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玖势通源(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静宁县阿阳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

上海交通广播FM105.7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大陆第一家交通广播,覆盖人群超过1亿,年龄层跨度60-90后,有效受众近1200万,发布能力领先全国,已跻身华东地区最有影响的广播媒体行列。16日,王蕾做客上海交通广播FM105.7,全方位宣传推介静宁,介绍静宁苹果、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旅游线路等。

县政府办、县商务局、县林草局、市场监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招商服务中心、成纪兴业投资集团公司、阿阳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常津果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马喜兄  审核:周小宁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