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拴会会见甘肃牧连科技公司总经理张海一行

  • 时间:2023-03-16 14:42
  • 浏览次数:
  • 来源:崇信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5日,县委书记张拴会会见甘肃牧连科技公司总经理张海一行,与企业对接洽谈、共谋发展。县委副书记黄瑞荣,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秦军杰一同会见。

会见中,张拴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海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崇信牛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说,近年来,崇信县按照市委“3659”发展思路,聚焦“煤头化尾、农头工尾、粮头食尾、畜头肉尾”,打造了“平凉红牛+窑洞盘活”、“平凉红牛+机制创新”、“平凉红牛+全链开发”、“平凉红牛+品牌打造”等多种养殖模式,养殖规模不断扩大,平凉红牛品质效应和品牌效应逐渐显现,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希望甘肃牧连科技公司将企业数字化、科技化的肉牛养殖模式与崇信的种质资源优势深度融合,广泛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崇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们将深入考察学习,创新体制机制,全力优化服务,推动形成企地双方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张海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合作意向。他表示,甘肃牧连科技公司将围绕畜牧业信息化发展和活畜抵押贷款等方面与崇信深化交流、拓展合作,提升甘肃牧连科技公司综合竞争力。真诚希望与崇信县人民政府友好合作、互利共赢,为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李雅男  审核:陈龙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