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碳中和科学工业园有限责任公司来泾川县考察

  • 时间:2023-05-18 09:22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6日,泾川县政协邀请中国碳中和科学工业园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科学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邦芹一行来我县考察对接洽谈投资项目。县政协主席朱卫华、副主席任小平陪同考察,县政协办、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能源服务中心、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洽谈。

        对接洽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任小平介绍了我县的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中国碳中和科学工业园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科学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副总经理朱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计划投资项目概况及市场前景,参会部门针对项目实施的建设指标、土地需求、能源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洽谈交流。会后,邀请企业团队对泾川工业集中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朱卫华对企业考察团队表示欢迎,诚挚感谢企业来泾考察洽谈、投资兴业,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支持,强化统筹谋划,多方提供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与企业在项目投资规模、建设内容、地域选择等方面再细化、再商洽,力争尽快达成投资合作意向,推动项目落地,拉动经济增长,实现企地共赢。

( 供稿:梁梅   审核:徐文博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