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组团赴江西省赣州市考察
招商引资项目

  • 时间:2023-03-13 09:35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0日,县委书记陈景春带领招商引资工作组赴江西省赣州市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并与赣州市晟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庄浪县食品加工产业园与多元化供应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郭辉一同考察。

陈景春一行在公司董事长赖芳的陪同下,走进企业,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食品制作加工流程和企业整体发展情况,介绍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惠企举措。

赣州市晟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江西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农产品加工,预制菜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业务娴熟的专业团队,先后获得中国餐饮行业先进企业、中国团餐百强企业、全国绿色餐饮企业等荣誉,在华东、华北、西北地区和江西、上海等多个省市均有产业项目,初步形成了全国性产、供、销一体化的产业布局。

考察中,陈景春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定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扎实推进,狠抓落实,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任务。要奔着目标企业,精准招商、精准对接,绝不能搞大水漫灌。分管领导要加强联系,督促教育局、工业集中区管委会通力协作配合、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坚持“一切围绕企业、一切围绕项目,一切围绕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大诚意,不遗余力,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尽快在庄浪落地生根,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签约仪式上,陈景春向企业介绍了庄浪县情及苹果、肉牛、蔬菜、马铃薯等九大产业链发展情况,探讨了食品加工产业园与多元化供应链项目建设的有利条件,诚挚邀请公司来庄浪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工作组成员与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庄浪县营商环境、优惠政策,投资意向、投资规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食品加工产业园与多元化供应链项目达成了共识。

赖芳对庄浪县招商引资工作组来企业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她认为,庄浪资源禀赋优越、营商环境良好、交通便利、产业发展突飞猛进、区位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力推动项目能够尽快落地庄浪。

在工作组的共同见证下,县教育局负责人与赣州市晟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东共同签订了项目框架协议,总投资3.6亿元。该项目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符合县情发展实际,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将为庄浪中小学校和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便捷、高效、个性化的用餐服务,有力助推我县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现代农业发展,提升城乡生活品质。

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委办、县卫健局、县教育局、韩店镇、县招商引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洽谈活动。

供稿:马巧玲  审核:王胜红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