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举行设施蔬菜产业链委员会挂牌仪式

  • 时间:2022-05-23 17:42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融媒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3日,庄浪县举行设施蔬菜产业链委员会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锐龙致辞。

张锐龙在致辞中强调,设施蔬菜产业链党委要以这次挂牌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县委、县政府成立设施蔬菜产业链党委的战略意图和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抓好设施蔬菜产业链各项工作,围绕做大做强做深设施蔬菜产业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产业链各级党组织同各链上、链主企业有效串联,通过各级党组织、企业、协会的联结互助,共同研究解决设施蔬菜产业链建设问题,实现蔬菜产业链党建共抓、政策共研、资源共济、信息共享、生产共促,形成强大发展合力,推动蔬菜产业链全链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庄浪而努力奋斗。

自全县设施蔬菜产业链链长制建立以来,庄浪县坚持“设施蔬菜和高原夏菜协同发展,集中建设两个产业片带和七个生产片区”的发展思路,建立“六个一”推进机制,着力构建集约育苗、基地建设、主体培育、贮藏保鲜、冷链物流和质量安全为一体的全链条蔬菜产业发展格局。在 “十四五”末,力争全县蔬菜种植面积稳定在8万亩以上,设施蔬菜面积达到0.43万亩,总产蔬菜20.18万吨,产值达到5.16亿元。

挂牌仪式后,张锐龙一行还参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建活动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宣传栏、文化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