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王旭主持并讲话 白振海王琳玺等出席

  • 时间:2024-03-27 09:4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6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旭主持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下大气力抓好各层级、各领域党的建设,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白振海、王琳玺、李明、胡雄韬、王锦、王之臣、王晓军、刘国军、陶卫方等出席会议并就落实党建责任制情况作汇报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党委及市直部门党组(党委)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总体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王旭强调,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牢正确方向,深化对党忠诚教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完善理论教育培训长效机制,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大力选拔优秀干部,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着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六雁”工程和“一重点产业一人才工程”,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精准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最大限度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更大力度建强基层组织、更优路径强化党建引领、更实举措抓好党建联建、更高标准发挥党员作用。要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动真碰硬惩贪治腐,坚定不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健全完善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各级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抓总职能,形成环环相扣、紧密衔接、相互促进的工作链条,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