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家”秘书长联席会议暨市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

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王之臣讲话

  • 时间:2024-03-26 10:2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5日,市“四大家”秘书长联席会议暨市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办公室处在各级各部门运转的中枢环节,职能非常重要。各级办公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切实当好党委、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强化政治担当,高站位统筹协调,高水平参谋辅政,高标准信息资政,高质量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高效推进。要坚持标本兼治,扎实推进为基层减负工作,严格执行精文减会、督查检查考核等规定要求,真正把这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凝聚工作合力,全面落实党的领导制度,定期召开“四大家”办公室联席会议,形成上下联动、一体推进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市、县“四大家”办公室要带头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完善内控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和绩效评价,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形成常态。

市委秘书长李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雪山、市政府秘书长汝登国、市政协秘书长胡麒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