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直机关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4年党的工作会议3月1日,我市召开市直机关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4年党的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机关

  • 时间:2024-03-02 11:1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日,我市召开市直机关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4年党的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之臣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创建模范机关,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提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之臣强调,要突出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深化模范创建,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培树优良作风,打造模范机关激发党建活力,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保障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提高站位知责明责,突出关键履责尽责,动真碰硬督责问责,不断凝聚齐抓共管合力,以严实精神、扎实作为奋力开创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