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客商和企业家朋友们的一封信

  • 时间:2024-02-08 19:4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招商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尊敬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好!

岁序更迭,再启华章。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共平凉市委、平凉市人民政府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凉发展的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砥砺奋进,不负韶华。2023年,市委、市政府紧扣“三基地两区”建设,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放大资源优势、培育产业集群、蓄积增量后劲、制胜未来发展的“关键一招”,深入推进“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和“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一大批优秀企业落户平凉,碳素复合材料、医药原料绿色制造、智能终端生产基地、高铁配件生产线等项目落地建设。省外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额增长38.6%,到位资金增长83%,项目数量、签约总额、到位资金均创新高。地方与企业取得了双赢,充分说明平凉是投资的热土、创业的福地、成事的平台;也充分体现了企业家深远的眼光、独到的智慧、真挚的情怀。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心系平凉、投资平凉、建设平凉的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奋进新征程,阔步向未来。平凉是关中平原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淳朴厚道,环境包容和谐,是一块投资兴业的沃土。资源十分富集,是甘肃最大的煤电产业基地,全国苹果最佳适生区、全国优质肉牛优势生产区、全国知名的文旅康养胜地,产业关联度强,投资开发潜力大。市委、市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先后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20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8条等政策措施,从用地、税费、用电、融资、人才等方面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平凉作为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布局的重要增长极,当前正全面加快建设“三大基地”和“两个示范区”,全力打造九大重点产业链,将成为新一轮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发展高地。2024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坚持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集中力量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支撑和拉动力强的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承担起“店小二”的角色,为广大客商和企业家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政策最贴心、办事最省心、投资最安心、服务最暖心、生活最舒心的营商环境,助力各位企业家在平凉成就事业、收获梦想。

蟾宫招兔去,新纪引龙飞。新的一年里,我们真诚地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持续深化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同心同向、共同奋斗,携手谱写平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敬祝各位企业家朋友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万事顺遂!

 

                                                                                                                                             平凉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办公室

                                                                                                                                                                                           2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