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资平凉
——我们将为四海客商竭诚服务全力保障
2024.02.11

  • 时间:2024-02-13 10:4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招商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平凉是人文厚土。公元3000多年前,周朝先祖就在泾河流域创造了当时较为先进的农耕文化,黄帝问道于崆峒山,文王伐密须筑灵台,秦皇西巡莲花台,王母降生回中宫,秦王诅楚朝那湫,皇甫谧、腾子京、李商隐、左宗棠都在平凉播洒过文明的火种,也带来了商业贸易的繁荣,这里文明积淀深厚,文化交织包容,民风憨厚朴实。良鸟择木而栖,高士择城创业,选择平凉,将与文明对话,是在福地积福,亦为发展谋路,选择平凉投资,无疑证明了您深远的眼光!

平凉是投资沃土。区位独特,处西兰银几何中心,为关陇锁钥,县县通高速,村村通公路,铁公机全面建设,为四通八达之要塞。资源丰富,是甘肃最大煤电基地,全国肉牛优势生产区,全国苹果最佳适生区,全国文旅康养特色区,有百亿吨矿百万头牛百万亩果百余处景,业业互促,链链相联,牵一发则动全身,选一业则富全链,为生财发财之福地。选择平凉投资,无疑证明了您独到的智慧!

平凉是创业乐土。招商引资,沿海虽早,纳之严也、竞之激也;平凉虽晚,容之广也、潜之大也。市委市政府励精图治,吏治之严、创稳之好、环境之优有目共睹!先后出台招商优惠20条,环境优化38条,以严治而正风,以诚信而待商;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服务。全市上下勠力同心、肝胆相照,殚诚毕虑,只为商有所利、民有所富、市有所强!选择平凉投资,无疑证明了您的宏远格局!

放眼风物,百舸争流!

时不我待,大有可为!

希望广大客商来平凉投资兴业!您的创业传奇,将成为平凉商业文明的不朽!

(平凉市招商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