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益集团来崆峒区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 时间:2023-03-14 15: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3日,百益集团董事长鲁鸿宙一行深入崆峒区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对接交流合作项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琳玺,区委副书记孟庆辉,区政府副区长罗彦鹏陪同考察。

鲁鸿宙一行对平凉超越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现代智能玻璃温室蔬菜栽培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地理环境、资源状况等。

考察结束后,双方召开项目对接交流洽谈会,就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交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琳玺主持会议。

鲁鸿宙表示,崆峒区区位优势明显,自然条件优越,产业定位明晰,重商亲商爱商氛围浓厚,具有发展现代农业产业的独特优势。百益集团将进一步做好合作项目可行性、实操性研究,制定合作方案,共同推动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互补,实现地企共赢。

王琳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鲁鸿宙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百益集团作为国内知名企业,在现代农业发展、花卉栽培技术、产品营销网络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突出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增强信心,加强交流沟通,推动务实合作,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崆峒区将精心做好服务,强化用水、用电、用气等要素保障,“一事一议”解决项目推进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保障合作事宜的顺利推进。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招商局、区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和四十里铺镇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