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永明一行考察华亭中蜂养殖产业

  • 时间:2023-06-05 16:01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1日,浙江省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永明一行来华亭市考察中蜂养殖产业,平凉市招商局四级调研员刘瑞,华亭市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马峡镇、上关镇、山寨乡实地调研华亭养蜂产业。通过实地考察交流,考察组认为,华亭资源丰富独特,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优势突出,投资环境良好,具有强劲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能够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早日实现合作。

座谈会上,平凉市招商局四级调研员刘瑞代表平凉市招商局,对考察组来华亭市考察对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全市蜂产业发展情况。农业农村局就我市蜂产业布局及现状和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谈,招商中心就资源优势、政策支持及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服务保障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投资意向,地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供稿:刘燕妮     审核:史岩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