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甘肃商会来灵台县考察

  • 时间:2023-05-22 09:18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0日至21日,福建省甘肃商会监事长石光武一行来灵台县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少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正洪,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鹏亮陪同。

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甘肃齐翔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灵台县康庄牧业有限公司、甘肃华艺中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灵台电厂,全面了解了灵台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考察组表示,灵台县自然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强劲,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向更多企业推介灵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辛少波表示,平凉区位优势明显,资源富集、物产丰饶,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关注平凉、走进平凉、了解平凉,在平凉找到更多合作契机,加大对平凉的宣传推介力度。市、县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加强与商会、企业家的联系沟通,积极谋划储备和宣传推介招商项目,全力以赴做优服务、做好保障,争取一批优质项目落地建设。

文斌表示,灵台县矿产资源富集、农业生产条件优越、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在煤电化、现代农业、文旅康养、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领域投资前景广阔,期待各方客商来灵投资兴业。灵台县将全面落实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为来灵企业创造良好投资环境,让企业在灵台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

供稿:王继成     审核:于东林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