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青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来华亭考察对接项目

  • 时间:2023-06-03 08:55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31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李丹博士、北京青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宁卫东总经理等一行来我市考察对接中央生态环境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资金支持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珺主持会议并讲话。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中小企业创业园、安口镇武村铺绿色建材产业园进行考察。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丹博士详细讲解了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包装与入库申报要点,主要包括流域水污染治理、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监管能力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黑臭水治理项目、生活垃圾治理项目)等。双方就10个村的污水治理、黑河、千河治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供稿:严锐霞   审核:田晓亚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