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企业家一行来华亭市考察对接项目

  • 时间:2024-04-15 15:56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1日-4月12日,天津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丁润锁、施瑞客(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莅芳等天津企业家一行,来华亭市考察对接项目。华亭市委副书记张骞,市委常委、副市长石佩奇,副市长李晓峰陪同。

考察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华亭市中医药产业园区、东华镇平凉红牛现代化养殖基地、优质饲草全产业链示范园等建设运营情况。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与客商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施瑞客(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投资意向,认为华亭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强劲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立足产业布局,找准合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加强沟通联系,深化拓展合作,为华亭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审核 :田晓亚  供稿:何蓉  责任编辑: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