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云镇举办“汇聚乡情•共创未来”招商推介暨反哺归泾恳谈会

  • 时间:2024-04-16 15:09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2日,平凉市泾川县飞云镇举办“汇聚乡情·共创未来”招商推介暨反哺归泾恳谈会,县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镇党委、政府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部分村“两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陕西中淼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塞上明珠长运旅游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飞云籍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全镇基本情况及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特色产业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向陕西中淼实业有限公司颁授了飞云镇招商大使聘书,签订了飞云镇农特产品深加工项目合作协议。

县政府分管领导首先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和多年来对泾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加强对外宣传推介,在情系桑梓、发展产业中实现企地互惠共赢。同时,飞云镇要对已签约和签订合作协议的项目,及时做好跟进服务,帮办代办各类事项,最大限度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让企业“愿意来、留得住”。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镇党委、政府将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加强政策学习,更加深入学习招商引资有关专业知识,立足全镇资源禀赋,站在企业角度寻找商机“卖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主动加强与在外成功人士对接交流频次,在更大范围和更广领域寻求合作,着力补齐全镇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短板弱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实施、洽谈项目达成意向,努力在合作共赢中铸就飞云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