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拴会督查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

  • 时间:2022-07-22 14:52
  • 浏览次数:
  • 来源:崇信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21日,县委书记张拴会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秦军杰一同督查。

张拴会深入县工业集中区,采取现场看点、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河北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年36万吨高档生活用纸、纸制品及热电联产项目,电厂余热加工豆制品园区建设项目落地等情况。

张拴会指出,河北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年36万吨高档生活用纸、纸制品及热电联产项目和电厂余热加工豆制品园区建设项目是资源循环利用项目,也是支撑工业集中区发展的重要项目。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前期工作,加强衔接,以优质的服务保障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建设。

张拴会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政策承接、事项办理、服务跟进等工作,减环节、减流程、减时间,实现便利化、高效化服务。要聚焦打造“企业更满意”的政策环境,完善政策体系,切实把政策落实好、落实到位。要聚焦打造“配置更合理”的要素环境,整合各类资金,补齐园区基础设施和要素短板,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要聚焦打造“支撑更有力”的设施环境,统筹考虑污水、燃气管道铺设和路网布局,不断提升污水处理、能源供应等方面能力。要聚焦打造“活力更充盈”的产业环境,推动形成供需对接、业务关联、市场融合、经营协同的产业生态。要聚焦打造“关系更优良”的政商环境,加强与企业的协调对接,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作者:李雅男    审核: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