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洁波带队赴河北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 时间:2023-05-26 18:03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2日至25日,华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鱼洁波带领市水务局负责人赴河北省石家庄、衡水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北瑞铝商贸有限公司、河北福朗斯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冠淼金属丝网有限公司、河北飘远丝网制品有限公司、河北丰泰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安平县全昊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安平县创品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就铝制品加工、格宾石笼网、护栏网生产等项目进行考察对接。

实地考察结束后召开了洽谈座谈会,并与河北福朗斯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总投资1.02亿元的格宾石笼网、护栏网生产建设项目合同。

河北福朗斯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春城表示,通过5月初赴华亭实地考察并参加全市高质量发展及招商大会,深切感受到华亭市地理位置优越,工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是广大客商投资兴业、壮大发展的福地宝地,我们对在华亭投资充满信心。

华亭市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河北福朗斯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来华亭投资发展,我们将全力为企业能够在华亭落地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条件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企业早日投产建设。

供稿:郭敏科   审核:田晓亚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