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组织考察团赴兰州万达城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时间:2023-05-30 09:58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区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商贸流通领域招商引资和高质量发展,5月26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凯带领区商务局、区招商局、区自然资源分局相关负责同志,赴兰州万达城开发有限公司,与万达西北区域总裁吴剑峰等企业负责人开展对接招商活动,并召开招商引资对接会。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兰州万达茂商业街、海洋乐园-海洋区、海洋乐园-雨林区、冰雪乐园、水乐园-室内区、水乐园-室外区、体育乐园等新兴商贸业态。

万达西北区域总裁吴剑峰介绍道:“兰州万达茂是集购物休闲、娱乐体验、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综合体。项目内容共包含海洋乐园、水乐园、冰雪乐园、体育乐园及商业中心五大业态,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西北地区规模大、业态齐全、创新程度高、体验业态丰富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随后召开了招商引资对接会,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凯表示崆峒区委、区政府对此次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详细介绍了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诚挚邀请兰州万达城开发有限公司来我区进行考察投资,实现互惠共赢。

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做好重点招商项目精准谋划,持续做好商贸流通领域营商环境优化,依托大型节会,加强“走出去,引进来”,促进一些大型综合体二次招商,并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郑晓红